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松井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这些信息投资者可以了解

    据最新消息显示,湖南松井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期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松井股份,申购代码为787157,股票代码为688157,发行价格预估为21.21元。那么,松井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松井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松井股份上市时间

    松井股份成立于2006年9月,公司是一家以3C行业中的高端消费类电子和乘用汽车等高端消费品领域为目标市场,通过“交互式”自主研发、“定制化柔性制造”的模式,为客户提供涂料、特种油墨等多类别系统化解决方案的新型功能涂层材料制造商。也就是说,松井股份主要研发和生产涂料、特种油墨两大类核心产品。

    据悉,松井股份主要终端客户为高端消费品领域的品牌企业,直接客户为上述品牌企业的核心模厂。2016年至2019年上半年,其营收分别为1.57亿元、1.87亿元、2.62亿元、1.79亿元;净利润分别为1557.75万元、2724.67万元、5150.57万元、3218.65万元。扣非净利润与净利润差额较小,可以看出主营业务提供的营收可持续性较强。

    松井股份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0年5月27日。其中,网上申购时间为9:15-11:30,13:00-15:00。那么,松井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松井股份应该会在6月中旬正式上市,中签收益目前我们还未得知。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