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岁女孩成国产HPV疫苗第一人 这些股票或迎上涨

    据最新消息显示,武汉10岁女孩成国产HPV疫苗第一人,这也意味着,备受关注大家的国产HPV疫苗正式“落地”了。受上述消息的影响,HPV疫苗概念股有望迎来上涨。那么,HPV疫苗相关股票都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国产HPV疫苗第一人
    国产HPV疫苗股票

    今日下午,44岁的彭女士带着10岁的女儿来到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妇女保健科接种国产HPV疫苗,成为全国第一位接种国产二价HPV疫苗的女性。随后,彭女士也进行了接种。据悉,宫颈癌的发生与HPV(人乳头瘤病毒)持续感染有关。国产宫颈癌疫苗价格为进口的一半,适宜人群为9-45岁,且9-14岁年龄段只需要2针。

    值得一提的是,A股HPV疫苗概念股目前有如下:凯普生物(股票代码:300639)、博晖创新(股票代码:300318)、智飞生物(股票代码:300122)、沃森生物(股票代码:300142)、新开源(股票代码:300109)、达安基因(股票代码:002030)、嘉应制药(股票代码:002198)等。

    嘉应制药:公司去年实现营业总收入5亿,同比下降接近7%。2020年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9238.5万,同比增长超5%;归母净利润167.4万,同比下降80.3%。期间费用率升高13.1%,对公司业绩形成拖累,经营性现金流大幅下降公司2019年营业成本1.1亿,同比下降26.1%,高于营业收入6.8%的下降速度,毛利率上升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