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百度云智峰会 这些上市公司将迎发展机遇

    根据最新报道,大家期待已久的2020百度云智峰会之夏季峰会官网正式在线上召开了,在峰会上,百度CTO王海峰披露百度智能云全新战略及架构,并且将全新升级的百度智能云输送到千行万业当中。然而,这也就意味着,在百度智能云涵盖的领域中,这些上市公司将迎发展机遇。

    百度夏季云智峰会
    百度夏季云智峰会

    2020百度云智峰会以“百度智能云加速产业智能化”为主题,全新的百度智能云融合了云计算、百度大脑、大数据等百度核心技术,将在新基建大潮中,成为加速AI工业化大生产的关键力量,并且还成为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要驱动力。

    在大会上,AI中台、知识中台两大创新平台及8大全新行业解决方案重磅登场。并且百度CTO王海峰推出“未来银行”,还携百度智能云智慧金融、智慧医疗、智慧城市等重要赛道负责人亮相,场面非常壮观,非常有气魄。

    此外,众多行业大咖云集2020云智峰会,共同分享了近20个最新的产业智能化落地案例,涵盖制造、金融、视频、物联网等多个领域,为公众讲述了产业智能化升级的“干货”,展现了新基建大潮下新的发展机遇。

    其中,包括浦发银行(600000)、东软集团(600718)、英特尔、华为(INTC)、大疆(300034)等中外知名上市公司将迎发展机遇。还有智慧金融、智慧医疗、智慧城市等相关概念股也将迎来不一样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