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团队发现可阻断新冠感染抗体 疫苗概念或再迎收益

    目前,新冠疫情肆虐全球,不仅对人类生命带来威胁,还给全球经济发展带来很大的影响,可以说是损失惨重!然而,为了早日战胜疫情,全球都在努力研发新冠疫苗。现在有媒体报道,中国团队发现可阻断新冠感染抗体,这是真的吗?一起来了解一下。

    生物疫苗概念股
    生物疫苗概念股

    据报道,近日,中国科研团队在著名的《科学》杂志,在线发表了一篇论文称,中国团队在研发过程中,发现两种能够有效阻断新冠病毒感染的人源单克隆抗体,有望用于抗新冠药物和疫苗的研发。由此可见,中国科学工作者能领先全球,率先研发出疫苗,确实很了不起。

    目前两个抗体都已经在相关的公司进行产品的转化,相信在不久的未来或将用于新冠患者临床治疗。然而,受到这个消息的影响,A股生物疫苗概念或再迎收益,一起来了解一下有哪些上市公司股票值得关注?

    2020年A股生物疫苗股票及相关的生物疫苗上市公司分别有:四环生物(000518)、ST四环(000605)、长春高新(000661)、山大华特(000915)、华兰生物(002007)、科华生物(002022)等等,这些上市公司相关概念股不妨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