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卫健委回应集中核酸检测 这些股票或再次大涨

    5月16日晚间,武汉卫健委回应集中核酸检测,并称此举有利于精准防控,同时也有利于促进经济社会全面恢复。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武汉宣布开展全市全员核酸筛查后,新冠检测概念股大涨。而武汉卫健委的回应,新冠检测股票有望再次上涨。

    卫健委回应集中核酸检测
    新冠检测概念股

    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16日晚通过其官方网站,就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集中核酸检测相关问题予以答复。据介绍,居民按照属地化原则,到居住地所在社区的采样点进行采样。采样时,要按照社区统一安排,预约前往,带好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等有效证件。另外,核酸检测完成后,如果没有接到相关通知,则检测结果为阴性。

    需要注意的是,新冠检测概念股目前有:迈克生物(股票代码:300463)、华测检测(股票代码:300012)、昌红科技(股票代码:300151)、明德生物(股票代码:002932)、达安基因(股票代码:002030)、润达医疗(股票代码:603108)、博晖创新(股票代码:300318)、西陇科学(股票代码:002584)等。

    博晖创新:博晖创新2019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1亿,同比下降接近26%;实现归母净利润9218.2万,同比下降9.3%。20年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5.9亿,同比增长133.2%。公司2019年营业成本5.5亿,同比下降超过36%,高于营业收入25.7%的下降速度,毛利率上升8.2%。期间费用率为39%,较上年升高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