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区市新增8例确诊病例 疫情冲击下A股走势如何

    据最新消息显示,31省区市新增8例确诊病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6例,本土病例2例。另外,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745人,重症病例没有变化。对于投资者来说,疫情冲击下A股走势自然也是会关注的。那么,近期A股走势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31省区市新增8例确诊病例
    新增8例确诊病例

    5月15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8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6例(海南1例,上海5例),本土病例2例(均在吉林);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2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上海)。另外,15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0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745人,重症病例没有变化。

    值得一提的是,在诸多因素的影响下,4月A股走出了一波修复行情,包括外围疫情到达平台期,资本市场陆续反弹,原油期货出现负价格,年报和一季报集中披露,再加上逆周期政策陆续出台等。有分析表示,5月份A股或将继续震荡上升。后疫情时代,市场流动性宽松的环境下,5G产业链为代表的科技成长以及基建可以适当关注。

    目前,基建股票有:晶澳科技(002459)、晋西车轴(600495)、康尼机电(603111)、时代新材(600458)、鼎汉技术(300011)等;5G产业链概念股有:世嘉科技(002796)、广和通(300638)、通宇通讯(002792)、铭普光磁(002902)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