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新增5例境外输入 医药概念股或持续迎来走强

    对于国内的疫情,都是我们最关心的,因为这是关乎到我们的安全以及利益问题的,我们都希望疫情尽快得到解决。但是如今消息指出上海新增5例境外输入了,4例为邮轮工作人员,受此消息的影响,现在医药概念股再次活跃,或许会迎来持续走强。

    医药龙头股介绍
    医药龙头股介绍

    据悉,5月15日0—24时,通过口岸联防联控机制,上海市报告5例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治愈出院2例,均来自俄罗斯。对于医药概念股,不少股民都会关注的,特别是现在上海新增病例刺激着医药概念股,有哪些可以关注一下呢?

    根据资料分析,现在四环生物(股票代码:000518)、海正药业(股票代码:600267)、蓝丰生化(股票代码:002513)、未名医药(股票代码:002581)、奥翔药业(股票代码:603229)、哈药股份(股票代码:600664)、东北制药(股票代码:000597)、华东医药(股票代码:000963)等,股民都可以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