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幸北京将关80家店 股票复牌后股价会怎么表现?

    据最新消息显示,瑞幸北京将关80家店,这意味着2020年要关掉北京近五分之一的门店。据悉,关店的原因是北京的不少瑞幸咖啡店铺覆盖的消费群范围有所重叠。那么,瑞幸咖啡目前是什么情况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瑞幸北京将关80家店
    瑞幸咖啡最新消息

    有报道,瑞幸在北京已经开始关闭部分门店。有瑞幸员工表示,此次关店数量达到80家,这意味着,瑞幸北京400多家门店中,今年要关掉近五分之一。有分析表示,瑞幸的关店策略是比较正确的选择,毕竟早期选址问题较多,主要基于覆盖重复、对人流量分析较为草率等因素,现在关闭亏损店铺也是止损对策之一。

    近日,总部位于纽约的数据公司披露,第二季度截至今年5月12日,瑞幸咖啡在中国市场平均每天开设10家门店。但是沈阳和北京的两位瑞幸员工,均向媒体否认了这一数字。据沈阳的一名瑞幸咖啡店店长表示,瑞幸在当地执行“关3开1”的策略,关闭3家数据差、杯量低的门店,开1家之前谈好的门店。

    以上便是“瑞幸北京将关80家店”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对于瑞幸复盘的股价走势,不少人也是比较关注的。有分析表示,瑞幸咖啡复牌时股价大概率会涨,毕竟股价会回归真实价值。小编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