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区市新增4例本土病例 后疫情时代A股或迎拐点

    据最新消息显示,31省区市新增4例本土病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如今,我国疫情已经得到了有效控制,A股的走势自然备受一些投资者的关注。后疫情时代A股走势会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A股股市
    A股股市

    据报道,31省区市新增4例本土病例。另外,截至5月14日24时,现有确诊病例91例(其中重症病例11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78209例,累计死亡病例4633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82933例,现有疑似病例4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738691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5211人;尚在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619例(境外输入35例)。

    有分析指出,后疫情时代下A股或逐步迎来拐点。首先是2019年年报与2020年一季报披露完毕,此前业绩不确定性对风险偏好的压制减轻,市场情绪逐步修复。此外,海外复工方面,各国开始陆续重启经济,外需有望逐步修复。短期国内仍面临海外疫情的输入风险,但政策重心已偏向经济基本面,国内全面复工复产积极推进。

    以上便是“31省区市新增4例本土病例”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在疫情尚未彻底结束前,小伙伴们炒股还是要谨慎一些,毕竟“黑天鹅”有可能会再次出现。因此,大家要时刻控制自己的仓位,尽量保持5层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