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晋亿物流进行增资扩股 顺丰投资战略认购

    晋亿实业公告,公司拟与顺丰投资等共同打造紧固件的供应链物流服务平台。公司子公司晋亿物流拟进行增资扩股,引进战略投资者顺丰投资以及自然人余小敏、谷春光、黄贇和张萍。

    增资扩股
    增资扩股

    在此次交易实施前,晋亿物流需完成交易前重组,晋亿物流将引入嘉兴福习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为财务投资人,由晋亿实业向嘉兴福习转让晋亿物流20.6%的股权,同时晋亿实业与其他投资者将设立宁波晋昌管理咨询合伙企业,用于未来实施晋亿物流的激励计划和引入其他外部投资人。

    本次增资扩股事项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顺丰投资及跟投方将以69,008,690元认购目标公司新增注册资本52,130,361元。第二阶段顺丰投资及跟投方将以518,352,851元认购目标公司新增注册资本170,804,658元,第二阶段增资将在初次增资交割后8个月内以目标公司完成业绩指标为条件。第二阶段增资完成后,晋亿物流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