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达达集团赴美IPO 有望成即时零售第一股

    据最新消息显示,达达集团赴美IPO,计划以“DADA”为交易代码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这也意味着其或将成为“即时零售第一股”。那么,达达集团目前是什么情况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达达集团赴美IPO
    达达集团最新消息

    据了解,达达集团是我国领先的本地即时零售和配送平台,旗下有达达快送和京东到家两大核心业务平台。截至2020年一季度,达达快送已覆盖2400余个县区市,京东到家覆盖700余个县区市;截至2020年3月31日的12个月里,京东到家平台上活跃的门店数量达到了8.9万。而在此前,已有消息表示最快于2020年上半年正式挂牌上市。

    达达集团收入近三年持续高速增长,特别是2019年下半年实现加速增长:同比增速达90%,今年一季度收入增速进一步提升至109%。在收入加速增长的同时,达达集团的整体运营费率呈大幅下降趋势,达达集团亏损率近三年持续收窄,经调整的净亏损率在2019年大幅优化近一半至45.8%,今年第一季度在此基础上继续大幅优化至17.6%。

    以上便是“达达集团赴美IPO”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京东集团持有达达集团超过47%的股份,而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则持有10.5%。而在达达赴美IPO消息传出后,京东股价收涨接近2%,市值目前已经超70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