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国生产瑞德西韦 这些概念股应声上涨!

    自从疫情发生之后,全球多个国家查找特效药,因为有一些药物可以预防以及资料新冠病毒疫情的。比如瑞德西韦,目前多国生产瑞德西韦。瑞德西韦可以改善患者的症状、减少治疗时间基本上是可以确定的,所以也是可以帮助对抗新冠病毒。

    瑞德西韦上市公司
    瑞德西韦上市公司

    美国吉利德授权127个国家生产瑞德西韦,而且不收专利费,不包含中美。该公司CEO之前表示,截至4月份,公司准备的瑞德西韦有150万剂,预计今年底可供应超过100万个疗程的药物。但是,受到此消息的影响,目前相关概念股引起关注,有哪些呢?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相关股票目前有:博腾股份(股票代码:300363)、永太科技(股票代码:002362)、上海医药(股票代码:601607)、九州药业(股票代码:603456)、海南海药(股票代码:000566)、博瑞医药(股票代码:688166)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