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优步3分钟视频会议3500人失业 公司股价还会涨吗

    据报道,优步3分钟视频会议3500人失业。据悉,此次视频会议裁员针对的只是客服人员和负责招聘的工作人员,而优步可能支付大约2000万美元的费用。那么,优步股价还会继续上涨吗?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优步3分钟视频会议
    优步最新股价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5月11日,优步客户服务部负责人鲁芬·查韦洛召开了一场约3分钟的视频会议,在会上她表示优步因疫情原因导致客户量大幅减少,因此将裁掉约3500名员工。优步的首席执行官表示,将在2020年剩余的时间内放弃其100万美元(710万人民币左右)的基本工资,但其他薪酬不予公开。

    据了解,优步2020年第一季度营收为35.43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30.99亿美元相比增长14%;其中,优步来自共享出行业务营收为24.70亿美元。有分析表示,由于优步成本节约措施将减少至少10亿美元的开支,优步预计2021有望实现盈利。另外,一些分析师认为,外卖业务可能会给优步带来永久性的提振。

    以上便是“优步3分钟视频会议3500人失业”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优步及时的成本削减举措以及业务多元化,将会为其强劲复苏提供不少帮助,公司股价有望继续上涨。截至目前,优步股价为32.4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