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幸咖啡CEO和COO被暂停职务 大股东清仓离场

    据最新消息显示,瑞幸咖啡CEO和COO被暂停职务。另外,瑞幸咖啡宣布增补高级副总裁曹文宝和副总裁吴刚为新任董事。值得一提的是,公司股价目前报价为4.39美元。那么,瑞幸咖啡目前是什么情况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瑞幸咖啡CEO
    瑞幸咖啡CEO被暂停职务

    昨日晚间,瑞幸咖啡发布公告,宣布公司创始人兼CEO钱治亚被董事会“终止”职务,由公司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郭谨一接任。与钱治亚同时被“终止”职务的,还有此前已经被停职的COO刘健。此外,公司宣布增补高级副总裁曹文宝及副总裁吴刚为新任董事,以填补钱治亚和刘健离职后空缺的董事会席位。

    从最新持股披露文件显示,此前一直在增持瑞幸咖啡的投资基金CRGI清仓了瑞幸所有股份。此前披露文件显示,在瑞幸1月中旬完成增发后,截至今年1月31日,CRGI继续增持到1月底的71522960股,持股比例为9.2%。1月31日,瑞幸咖啡报收每股32.49美元。而在停牌前,瑞幸咖啡报收每股4.39美元,每股下跌达到28美元以上。

    以上便是“瑞幸咖啡CEO和COO被暂停职务”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股票市场投资的风险非常高,小伙伴们如果承受风险能力较弱,建议不要参与其中,毕竟一旦操作失误,极有可能会损失惨重,甚至长时间无法回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