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B股为什么会暴跌 这些信息投资者可以了解

    今日,B股暴跌引起了不少投资者的关注。截至收盘,B股指数收跌超过5%,午盘曾一度大跌7%以上,收盘时超过20只B股大跌超过8%。那么,今日B股为什么会暴跌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其中的原因,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今日B股为什么会暴跌
    今日B股暴跌的原因

    5月12日早盘,B股指数震荡下行,盘中一度跌超过6%。截止收盘,指数小幅回弹,但跌幅还是超过5%。值得注意的是,B股盘中大跌,一度引发A股市场承压下行,但三大股指最终走出了V形反弹走势,创业板指上涨逾1%。有分析指出,首只纯B股面值退市及新证券法规定账户不得出借或是暴跌元凶。

    据悉,50只上证B股中,除去一只停牌股,20只B股暴跌超过8%,而46只深证B股中仅2只跌超8%。*ST鹏起B、*ST海创B、*ST大化B、ST天雁B等多只价格低于1元人民币的“披星戴帽”股集体跌停。需要注意的是,东沣B极有可能成为继ST锐电后2020年面值退市的第二股,同时也是第一只面值退市的纯B股。

    以上便是“今日B股为什么会暴跌”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上述的原因外,有分析表示境外额度全放开,B股投资价值下降,也会对B股的价值造成比较不利的影响。小编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