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十八届ChinaJoy如期举办 游戏概念股或大涨

    据最新消息显示,第十八届ChinaJoy如期举办,时间定于2020年7月31日至8月3日,在地点为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受上述消息的影响,游戏概念股有望迎来大涨。那么,A股游戏上市公司都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第十八届ChinaJoy
    第十八届ChinaJoy时间

    5月11日,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组委会宣布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将于7月31日至8月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办。据悉,ChinaJoy始于2004年,已连续举办17届,从最初单纯的游戏展,变成了涵盖游戏、电竞等多种载体的泛娱乐盛典,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游戏行业盛会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游戏概念股有:盛天网络(股票代码:300494)、大晟文化(股票代码:600892)、完美世界(股票代码:002624)、北纬科技(股票代码:002148)、天神娱乐(股票代码:002354)、富春股份(股票代码:300299)、神州泰岳(股票代码:300002)、奥飞娱乐(股票代码:002292)等。

    北纬科技:北纬科技今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4450.1万,同比增长1.7%;实现归母净利润425.6万,同比下降超过16%,降幅较去年同期收窄。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41.7%,同比降低5.7个百分点。公司2020一季度营业成本2592.5万,同比增长12.8%,高于营业收入1.7%的增速,导致毛利率下降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