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底捞股东减持套现 股价出现下跌

    不少人都是喜欢吃海底捞的,无论什么季节总是能够看到海底捞的门店有消费者在排队的,当然海底捞的受欢迎,很多投资者也是会留意到这海底捞的品牌发展的,近日就有消息称海底捞股东减持套现了,而且股价出现下跌,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海底捞股价消息
    海底捞股价消息

    海底捞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以经营川味火锅为主、融汇各地火锅特色为一体的大型跨省直营餐饮品牌火锅店,在不同的城市中都是有海底捞门店的身影的。当然海底捞的经营是会影响到股价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海底捞股价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很多餐饮行业都是有受到影响的,这海底捞就是大多数人最为关注的企业了,疫情期间红火的生意被迫暂停,而在恢复之后又经历了涨价的风波的。如今又有这海底捞股东减持套现的,减持背后的原因,海底捞相关负责人表示,股东个人在社会公益事业方面,有一些资金上的计划和安排。

    但是受到这股东减持套现影响,海底捞股价出现下跌的。值得注意的是,截止5月7日收盘时,海底捞股价为34.2港元,较前一日下跌2.56%。一位业内人士认为目前还难以确定股东套现的原因,不过,海底捞创始人突然抛出的接班人计划,或许对资本市场会产生一些影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