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技股集体上扬 纳斯达克指数涨125.27点

    股市中不同的股票都是有人会留意的了,当然股票的涨跌是会受到一定因素的影响的了。其中这科技股的话也是不少股民和投资者会关注的了,近日就有消息称科技股集体上扬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科技股涨幅如何
    科技股涨幅如何

    首先这科技股指那些产品和服务具有高技术含量,在行业领域领先的企业的股票。例如从事电信服务、电信设备制造、计算机软硬件、新材料等等的了,这科技股的上扬,就有这纳斯达克指数涨125.27点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科技股最新消息

    据了解,在美国股市周四交易中,美股收盘全线走高,还有这科技股集体上扬的。值得注意的是,在科技股的支撑下,纳斯达克指数抹平2020年来所有跌幅,所以纳斯达克指数涨125.27点,上涨1.41%,报8979.66点的。道指今年以来下跌16.19%;标普500指数今年以来仍下跌10.73%。

    科技股在近期强劲上涨基础上进一步走高,这美国大型科技股集体上涨,苹果涨1.03%,亚马逊涨0.7%,奈飞涨0.52%,谷歌涨1.77%,Facebook涨1.34%,微软涨0.58%的。热门中概股多数上涨,多个主要欧洲国家股市涨超1%等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