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超市推广人造肉 行业龙头股票有哪些?

    对于人造肉的消息,相信大家也不陌生了,不少人都是会关注这人造肉的推出的,在股市中人造肉相关的股票也是有人会留意的了,近日就有消息称美国超市推广人造肉的,那么行业龙头股票有哪些呢?

    人造肉龙头股票如何
    人造肉龙头股票如何

    人造肉其实是分为两种,其中一种人造肉又称大豆蛋白肉,人造肉主要靠大豆蛋白制成,因为其富含大量的蛋白质和少量的脂肪,所以人造肉是一种健康的食品。在国外人造肉是非常受欢迎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推广人造肉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这美国人造肉生产商Impossible Foods宣布,与连锁超市巨头克罗格在美国28个州1700多家超市及其网站出售并且推广人造肉的。至于这发展的前景方面,人造肉是一种健康的食品,而全球经济发展,产业及消费均面临转型与升级,健康消费成为一种必然趋势。

    那么人造肉行业龙头股票有哪些呢?其实也是有不少的了,例如双塔食品002481、来伊份603777、丰乐种业000713等等的。另外人造肉概念成分股还有:东宝生物300239、金健米业600127、复星医药600196、融捷健康300247、安琪酵母600298、中源协和600645、北大荒600598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