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维维股份遭调查 公司午后股价大跌超过5%

    据最新消息显示,维维股份遭调查。该公司表示在立案调查期间,将积极配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调查工作。值得一提的是,维维股份午后股价大跌超过5%,目前报价为3.11元。那么,维维股份目前是什么情况呢?下面就带投资者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维维股份遭调查
    维维股份最新股价

    维维股份5月7日发布《关于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的公告》,公告称:维维食品饮料股份有限公司因披露问题于5月6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

    据资料显示,维维股份于2000年在上交所上市。2019年,维维股份引入国资新盛投资控股集团,截至2020年一季报,国资新盛投资控股集团持股17%,为第一大股东,维维集团持股15.9%,为第二大股东。据悉,2019年维维股份营收为50.39亿元,同比增长0.12%;净利润为7292.6万元,同比增长22%。

    以上便是“维维股份遭调查”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股票投资的风险是比较高的,如果你无法承担其中的风险,建议选择一些稳健的理财产品,比如货币基金或者定期理财等,收益稳定且风险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