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维维股份遭调查 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

    你喜欢喝哪个品牌的豆奶粉呢?维维豆奶粉品牌是目前市面上备受欢迎的,甚至还被称为“豆奶粉大王”的称号。但现在维维豆奶粉公司出事了!据悉,维维股份遭调查,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究竟为什么会调查?

    维维股份公司
    维维股份公司

    据了解,维维食品饮料股份有限公司,这是一家经营多方面食品的上市公司,主要包括饮料。豆制品、坚果制品、方便面食品、保健品等等。但维维股份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遭调查了,还发现一个重要信息,最近几年里,维维股份的业绩状况较为一般。

    日前,维维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5月6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苏证调查字2020032号),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

    对于此事,维维股份表示称,在立案调查期间,公司将积极配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调查工作,并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最后提醒广大投资者,需要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