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我国首次太空3D打印成功完成 3D打印概念股介绍

    不得不说,现在我国的科技技术也是十分成熟了,所以我们作为国人,也是十分的骄傲。如今消息报道称,我国首次太空3D打印成功完成了,不少网友纷纷表示,究竟打印了什么呢?其实我国首次太空3D打印实验,也是国际上第一次在太空中开展连续纤维增强复合材料的3D打印实验,实在是太厉害了。

    3D打印上市公司
    3D打印上市公司

    如今太空3d打印引起关注,而且这次打印的对象有两个,一个是蜂窝结构(代表航天器轻量化结构),另外一个是CASC标志。负责人表示,第一个目标是要支持空间站的在轨长期有人照料的运行和维护,第二即使支持我们空间站在轨扩建。受此消息影响,现在3D打印概念股引起热议,究竟有哪些呢?小编为你介绍一下!

    概念股一览:金运激光(300220)、海源机械(002529)、光韵达(300227)、机器人(300024)、华中数控(300161)、大族激光(002008)等。这些刚不妨可以关注一下,或许会迎来红利,希望可以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