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中高风险区域今日清零 A股近期会迎来反弹吗?

    据最新消息显示,从本月7日0时起,全国中高风险区域今日清零。随着各行各业开始恢复生产,不少投资者对A股会不会迎来大反弹还是比较在意的。那么,A股近期会迎来反弹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

    全国中高风险区域今日清零
    全国中高风险区域清零

    自5月7日0时起,牡丹江市林口县风险等级由中风险调整至低风险。意味着从今天起,全国的中高风险区域全部“清零”。调整风险等级后,相关地区将在安全可控的前提下,全力推进复工复产复商复市。需要注意的是,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全球死亡人数已经突破25万人,超过85%发生在欧洲和美国。

    5月7日,上证综指开盘下跌0.06%,深证成指涨0.15%,创业板指涨0.17%,REITs概念股延续昨日涨势,而ST板块跌幅居前。香港恒生指数开盘下跌16.67点,跌幅0.07%,报24120.81点;恒生国企指数开盘下跌15.50点,跌幅0.16%,报9792.26点;恒生红筹指数开盘下跌7.96点,跌幅0.21%,报3801.72点。

    以上便是“全国中高风险区域今日清零”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有分析表示,A股在本月政策预期等推动下有望保持韧性,走出先抑后扬的态势。但海外疫情影响还没有消除,内外需求有可能会抑制。因此,A股迎来大反弹的可能性不是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