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传富士康放假至9月 这些概念股午后迎来上涨了

    富士康将会放假吗?其实对于这个问题,也是不少富士康员工想要知道的,因为消息指出目前由于疫情的影响,所以富士康将会放假的。而且网上传富士康放假至9月,针对这个问题,鸿海已经作出回应,运作正常,没有大规模的情况。

    富士康股价走势
    富士康股价走势

    目前富士康科技集团回复称,目前集团大陆各厂区运作正常,并无所谓大规模裁员及休假情况。但是此消息出来之后,富士康概念股午后异动拉升,对于这个问题,也是股民不敢相信的,究竟有哪些上涨了呢?一起来看看最新消息!

    歌尔股份(002241)股价大涨超过7%,亚翔集成(603929)、同兴达(002845)涨逾5%,广信材料(300537)、光莆股份(300632)、意华股份(002897)涨幅超过4%,宇环数控(002903)、工业富联(601138)、京泉华(002885)等个股也有不同程度的上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