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传网易二次上市 最早下半年发行股票

    大多数炒股的人都是会关注到不同股票的上市和股票涨跌的,当然这新发行的股票更是会受到投资者们的留意的。其中网易是大家熟知的公司之一了,近日就有消息称传网易二次上市,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网易上市消息
    网易上市消息

    网易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技术公司,为用户提供免费邮箱、游戏、搜索引擎服务,网易公司在开发互联网应用、服务及其它技术方面,始终保持中国业界领先地位。那么传网易已申请在香港二次上市,最早下半年发行股票,我们一起来看看!

    网易赴港2次上市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网易成立于1997年,2000年网易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按照5月4日收盘时的股价计算,网易总市值425.6亿美元。而网易二次上市之所以引发多次关注,知情人士透露,网易已经与顾问进行了初步沟通,股票发行最快可能在今年下半年进行。由于相关信息不公开,知情人士要求匿名。

    值得注意的是,网易的一位代表拒绝置评,而另据IFR报道,网易可能考虑通过在港上市最多筹资20亿美元。网易据悉已选定中金公司、瑞士信贷和摩根大通负责香港上市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