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五连阳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一度涨超400点

    油价是不少人都会关注的问题了,不同的时期这油价都是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的了,近日就有消息称油价五连阳了,美国多地按下经济重启键的,另外还有这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一度涨超400点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油价最新消息
    油价最新消息

    油价指国际或国内成品油的价格,美国股指期货周二盘前走强,市场风险情绪随着欧洲各国放宽封锁政策而回升,原油期货已连续第五个交易日攀升。那么这油价长远看会如何呢?

    周二美股开盘大涨

    油价的涨跌其实是会牵动不少人的心的。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美国时间周二美股开盘大涨,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一度涨超400点,但在尾盘的时候,大盘出现涨幅缩窄,道指最后上涨超过133点,涨幅0.56%。美国多地经济重启,油价大涨。

    本周二,油价已经完成了第五天连续上涨的“五连阳”走势,创自去年7月以来的最长连涨天数。有分析师表示,油价长远看会缓慢回弹。美东时间5日下午2点半(北京时间6日凌晨2点半)原油交易收盘时,美国6月交割的西得州轻质原油期货价格大涨20.45%,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也上涨了13.86%,收在30美元每桶的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