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德西韦成本可低至1美元 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对于这瑞德西韦大家都不陌生了,这是吉利德科学公司在研药品了,值得注意的是这美国开始大范围供应瑞德西韦了,而且这瑞德西韦成本可低至1美元的。当然瑞德西韦相关概念股也是有不少的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瑞德西韦股票
    瑞德西韦股票

    瑞德西韦此前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紧急使用批准,吉利德科学将于本周初向医生和患者提供该药物。这瑞德西韦治疗新冠病毒效果明显,概念股大涨的。所以就有这吉利德科学盘前涨3.45%,报82.71美元的。

    瑞德西韦相关概念股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吉利德科学公司正在扩大抗病毒药物瑞德西韦的供给。但是瑞德西韦对治疗新冠的疗效仍然有待最终评估。而有研究称,瑞德西韦每病人每天的用药价格可低至不到1美元,但吉利德公司称,这个数字没有“准确地反映”大规模的生产成本。

    要说这瑞德西韦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分别是有博腾股份、九洲药业、石药集团、东音股份等等的。前些天还有这瑞德西韦概念股开盘大涨,博腾股份逼近涨停,海南海药涨超9%,永太科技涨超7%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