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创业板注册制实施方案获通过 创投概念股有望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创业板注册制实施方案获通过。据悉,创业板注册制将带来IPO实质门槛降低,创投机构的退出环境也会变得更加畅通。有分析表示,创投概念股有望受益。那么,创投概念股都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创业板注册制实施方案
    创业板注册制来了

    据报道,创业板注册制实施方案获通过了。有分析指出,从目前披露的信息以及注册制的特点来看,创业板注册制将带来IPO实质门槛降低、效率提升、时间周期缩短、可预测性增强,未来更多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企业有望借此打开资本市场大门,创投机构的退出环境将更加畅通。

    据了解,创投概念股有:光洋股份(002708)、鲁信创投(600783)、复旦复华(600624)、九鼎投资(600053)、电广传媒(000917)、华控赛格(000068)、张江高科(600895)、中迪投资(000609)、恒基达鑫(002492)、钱江水利(600283)、紫江企业(600210)等。

    紫江企业(600210):紫江企业2019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46.6亿,同比下降1.4%;实现归母净利润2.8亿,同比下降超过6%,降幅较2018年收窄。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20.2%,同比提高0.6个百分点,净利率为6.2%,基本维持2018年同期水平。从业务结构来看,“快速消费品商贸”是企业营业收入的主要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