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新冠病毒感染病例超96万 美股会再次暴跌吗?

    据最新消息显示,截至当地时间26日下午,美国新冠病毒感染病例超96万,死亡病例已经达到了54614例。随着美国感染人数的持续上升,美股的走势也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那么,美股会再次暴跌吗?下面小编就带小伙伴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美国新冠病毒感染病例
    美国股市还会大跌吗

    据报道,截至当地时间26日下午,美国共有新冠病毒感染病例963168例,死亡病例54614例。与24小时前的数据相比,美国新增新冠病毒感染病例30118例,新增死亡病例1223例。美国的医学专家们表示,今年入冬后,甚至从秋天开始,美国将迎来第二波更加汹涌的疫情高峰。

    有经济学家表示,美联储将在2021年之前将利率维持在零利率的下限。利率政策的平均预测是到2021年底增加25个基点。而在企业利润方面,经济学家预测标普500指数成份股公司第二季度的利润将较去年同期下降36%。经济学家们认为,按年率计算,收入将至少下降19%。

    以上便是“美国新冠病毒感染病例超96万”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美国新冠肺炎疫情尚未出现拐点前,美股还是有可能会再次暴跌的。小伙伴们炒股还是要谨慎一些,毕竟一旦全球股市再次大跌,有可能会损失惨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