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大米龙头公司股票 这些相关概念股你了解吗

    最近,因为国外多个国家大米价格涨价,以及控制大米出口消息的影响,让中国的大米价格也有所影响,并且还带动了股票市场中的大米概念股走势,那么在中国大米龙头公司股票一览中,以下介绍的这些相关概念股你了解吗?

    大米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大米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2020大米概念股龙头一览表中,分别有佳沃股份(300268)、金健米业(600127)、隆平高科(000998)、北大荒(600598)、东方集团(600811)、苏垦农发(601952)、深粮控股(000019)等等,这些大米上市公司的相关股票,最近都比较活跃,尤其是金健米业的股价更备受关注。

    北大荒(600598):公司的主要产品为水稻、玉米、尿素、种植业生产信息服务、化肥零售、房地产开发;公司拥有16家农业分公司,区域内以种植水稻、玉米、大豆为主。2018年,区域内实现粮豆总产124亿斤。

    金健米业(600127):湖南金健米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优质粮油、新型健康食品和药品开发、生产、销售。主要产品为大米、面粉、面条、植物油、牛奶、休闲食品。公司被誉为“中国粮食第一股”,在国内拥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