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一股市休市几天 2020年A股放假时间最新安排

    翻看日历得知,原来距离一年一度的五一劳动节还有4天时间,上班族有福了,今年五一劳动节放假5天,大家可以利用假期适当出去游玩一番。那么,在股票市场上,五一股市休市几天呢?下面一起来看看2020年A股放假时间最新安排。

    五一股市休市时间
    五一股市休市时间

    根据最新消息通知,2020年五一劳动节A股放假时间最新安排通知已经公布了,从5月1日(星期五)至5月5日(星期二)A股休市,5月6日(星期三)起照常开市。另外,4月26日(星期日)、5月9日(星期六)为周末休市。

    回顾一下劳动节相关内容,国际劳动节又称“五一国际劳动节”、“国际示威游行日”(InternationalWorkers'Day或者MayDay),是世界上80多个国家的全国性节日。定在每年的五月一日,它是全世界劳动人民共同拥有的节日。

    1889年7月,由恩格斯领导的第二国际在巴黎举行代表大会。会议通过决议,规定1890年5月1日国际劳动者举行游行,并决定把5月1日这一天定为国际劳动节。中央人民政府政务院于1949年12月作出决定,将5月1日确定为劳动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