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月快递价跌量涨 快递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因为新冠疫情的爆发,各行各业迎来不同程度的影响,快递行业的影响也是蛮大的。不过,虽然春节前后全国快递物流受阻,但到了三月份快递市场恢复较快,在业绩方面也表现得非常亮眼,并且在3月快递价跌量涨了。

    快递相关概念股
    快递相关概念股

    近日,国家邮政总局发布一组数据,这是2020年一季度全国快递行业运行数据,发现全国快递服务企业业务量累计完成125.3亿件,同比增长3.2%;业务收入累计1534亿元,同比下降0.6%。

    其中,3月份,全国快递服务企业业务量完成59.8亿件,同比增长23%;业务完成收入669.1亿元,同比增长12.3%。虽然快递市场持续放量,但快递单价却屡屡下跌,3月全国快递单月平均单价为11.18元,同比下降8.75%。

    这个时候,快递相关概念股又将迎来一波关注,目前快递相关上市公司有:顺丰控股(002352)、申通快递(002468)、韵达股份(002120)、苏宁易购(002024)、三泰控股(002312)、圆通速递(600233)等,大家近期不妨来关注一下快递的相关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