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疫苗九月或可以紧急使用 这些股票可以了解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冠疫苗九月或可以紧急使用,到2021年初就可以研发出用于健康人群的疫苗。对于投资者来说,新冠疫苗相关股票肯定是会关注的。那么,2020年新冠疫苗相关股票都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新冠疫苗相关股票
    新冠疫苗上市公司

    中国疾控中心主任高福日前在接受CGTN采访时表示,或许九月份中国就有一种可以在紧急情况下使用的疫苗,到明年初就能研发出可以用于健康人群的疫苗。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我国有两款候选疫苗正在进行临床试验:一款是腺病毒载体疫苗;另一款是灭活疫苗,他们正在进行二期或二期临床试验。

    此前,已有多家上市公司参与新冠疫苗的研发,其中就包括:复星医药(股票代码:600196)、步长制药(股票代码:603858)、冠昊生物(股票代码:300238)、智飞生物(股票代码:300122)、华兰生物(股票代码:002007)、博雅生物(股票代码:300294)等。

    华兰生物:华兰生物2019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4亿,同比增长16.8%;实现归母净利润5.1亿,同比增长接近12%。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59.2%,同比降低0.8个百分点。公司2019半年度营业成本5.7亿,同比增长19.3%,高于营业收入16.8%的增速。期间费用率为18.9%,较去年下降0.7个百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