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业股继续走强 金健米业等拉升封板

    股市中不同的股票涨跌都是很受关注的了,当然不同的股票行情都是会有变化的了,其中这农业股也是有不少的了,近日就有消息称农业股继续走强了,那么还有哪些相关股票上涨了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农业股行情如何
    农业股行情如何

    有关农业的股票有恒顺醋业、克明面业、伊力特、唐人神、天康生物、涪陵榨菜、荃银高科、中粮生化、双汇发展、国联水产、维维股份、莫高股份等等的了,现在就有这农业股走强,金健米业等拉升封板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农业股走势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农业股继续走强,金健米业、神农科技拉升封板,丰乐种业、隆平高科等跟涨。另外还有这沪指高开低走收跌0.06%的,盘中军工概念大涨,北向资金净流出1.43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这金健米业了,自3月19日至今,金健米业累计上涨幅度已达190.14%。并多次登陆上交所龙虎榜。而有分析人士指出,农林牧渔行业属于纯内需产品和必选的资源品或消费品,受疫情影响相对较少。某些产品受疫情影响而需求刚性,反而带来了供不应求,出现涨价预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