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茅台推出最壕分红 10派170.25元刷新A股纪录

    茅台是大家都熟知的白酒品牌了,当然这茅台酒在不同的地区都是很受欢迎的了,值得注意的是近日有贵州茅台业绩新鲜出炉了,就有消息称茅台推出最壕分红的,10派170.25元刷新A股纪录,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茅台分红刷新A股纪录
    茅台分红刷新A股纪录

    首先要了解分红是股份公司在赢利中每年按股票份额的一定比例支付给投资者的红利了。而且是上市公司对股东的投资回报了,不同的公司在不同的时期分红都是有所不同的,那么这茅台最壕分红出现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中国股王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有炒股的人肯定是会关注股市中的涨跌行情的,还有就是一些公司的业绩情况也是有不少投资者会留意的了。昨晚,这贵州茅台业绩新鲜出炉,2019年度,完成茅台酒及系列酒基酒产量7.50万吨,同比增长6.88%。实现营业总收入888.54亿元,同比增长15.10%。实现营业利润590.41亿元,同比增长14.99%。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412.06亿元,同比增长17.05%的。

    在这中国股王的看点当中,分红又涨了,以2019年年末总股本125619.78万股为基数,对公司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70.25元(含税),再度刷新A股纪录的,其中共分配利润213.87亿元,剩余945.06亿元留待以后年度分配。值得注意的是这分红是4年增长150%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