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机构布局粮食概念股 农业板块表现强势

    生活中各种各样的粮食是少不了的了,对于消费者来说,那肯定是会关注不同粮食的价格了,而对于股民来说,肯定是会留意这粮食概念股的,近日就有消息称机构布局粮食概念股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粮食概念股行情
    粮食概念股行情

    其实这粮食概念股是有不少的了,其中就有600598北大荒、600311荣华实业、600127金健米业、600359新农开等等的了。值得注意的是,种业、种植及国有粮食集团个股受到追捧,农业板块表现强势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粮食概念股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还有这国外蝗灾的影响,粮食的价格和粮食的概念股是值得关注的了,部分公私募基金开始布局粮食板块了,以隆平高科为例,去年底以来,机构多次现身龙虎榜买方名单,深股通专用席位也屡屡出现机构的身影。从公募基金季报可以看出,去年四季度在股价低位时,公募巨资潜入隆平高科。

    在机构看来,布局粮食概念股同样需要有基本面支撑,要选择受益于价格上调或者粮食产业链完整的公司进行布局。这农业板块表现强势,登海种业、北大荒、隆平高科、深粮控股等涨幅惊人。4月20日,登海种业、深粮控股强势涨停,京粮控股、丰乐种业等涨幅也超过5%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