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运营商开启边缘计算硬件采购 这些上市公司可了解

    据最新消息显示,运营商开启边缘计算硬件采购。有分析指出,电信运营商边缘计算设备集采的开始,表示着边缘计算进入落地发展初期。那么,边缘计算上市公司都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边缘计算硬件采购
    边缘计算概念股

    近日,中国联通公布GPU服务器集采结果:浪潮、紫光华山成中标候选人。此次中国联通集采GPU服务器主要为满足网络智能室网络AI能力平台的需求。有分析表示,电信运营商边缘计算设备集采陆续开始,边缘计算进入落地发展初期。运营商有着丰富的基础网络资源、独有的边缘连接能力和云网融合能力以及储备良好的机房等设施。

    据小编了解,边缘计算上市公司目前有:润建股份(002929)、剑桥科技(603083)、高鸿股份(000851)、安控科技(300370)、瑞斯康达(603803)、友讯达(300514)、中科创达(300496)、新开普(300248)、中兴通讯(000063)、东方国信(300166)、朗新科技(300682)、依米康(300249)等。

    东方国信:公司系由东方国信有限整体变更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是北京市科委、北京市财政局、北京市国家税务局和北京市地方税务局共同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东方国信近日发布2019年年度业绩快报公告,2019年营业总收入为21.5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接近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2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