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数字货币概念领涨三天 汇金股份股价一字涨停

    在股市中,不同的股票都是有人会关注的了,有炒股的人肯定是希望看到这股票的行情向好的,其中这数字货币概念股票也是有人会留意的了,就有消息称数字货币概念领涨三天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数字货币概念如何
    数字货币概念如何

    数字货币简称为DIGICCY,是电子货币形式的替代货币。受到央行数字货币应用落户苏州的消息刺激,数字货币概念股接连掀起涨停潮,多只个股逆市走出连板行情。就有这三天汇金股份股价一字涨停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数字货币概念行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早盘,A股三大股指全线高开,沪指开盘便创下4月以来新高,并站稳2800点关口。创业板指更是涨势如虹,开盘不久涨幅已超1%。亚太其他市场同样大面积飘红。

    值得注意的是,数字货币概念持续爆发的,自周三卷土重来之后,数字货币概念在近3个交易日持续领涨各大概念题材。今日早盘,就有这汇金股份股价一字涨停了,消息面上,近期一张农行正在进行法定数字货币钱包测试的图片在网上广为流传。还有在早盘,市场的另一大看点是医药板块出现剧烈震荡的,大家也是可以关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