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铁概念股异动 新筑股份等多股涨停

    现在很多地方都是有开通高铁的了,乘坐高铁出行是很便利的一种方式之一,当然高铁概念股的话也是不少人想要了解的了,近日就有消息称高铁概念股异动了,那么在高铁概念股当中有哪些股票上涨了呢?

    高铁概念股行情
    高铁概念股行情

    高铁产业包括原料、零部件、基建、机械、配套设施、运营与物流以及后续服务7大环节。高铁概念股主要有中国中铁、世纪瑞尔、奥克股份等。现在就有这新筑股份等多股涨停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高铁概念股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目前与高铁产业相关联的上市公司达180多家,比较核心的也有60余家,产业相当庞杂。按照行业受益顺序,首先惠及的是铁路基建相关领域(如铁路施工和工程机械)的企业以及铁轨生产企业,铁路机车设备的采购在工程完工后进行,铁路运营企业则最后获益。

    今日,高铁概念股异动,新筑股份、浙江交科、中科电气午后秒板,宁波建工、亚厦股份、宁波韵升、晋亿实业等大幅跟涨。消息面上,据媒体报道,17日上午,浙江举行全面推进高水平交通强省建设动员大会。浙江省即将落地的交通项目包括“十大千亿”工程和“百大百亿”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