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充电桩行业利好不断 相关概念股有望迎来风口

    近日,三亚科技工业信息化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按照2020年新能源汽车保有量占全省汽车总量的3%这个目标,三亚2020年在全市最少推广1576辆新能源汽车。而受到这个消息影响,随后充电桩行业利好不断,相关的概念股更是引起关注,有望迎来红利。

    充电桩概念股
    充电桩概念股

    目前新能源汽车的政策已经放松不少了,而对于部分市民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而如今也会确保,在2020年底的时候,能源汽车保有量占比达3%左右,电动汽车与充电桩比例达到3:1,所以相关的概念股也是值得关注。

    据了解,现在国网系充电设备龙头将优先收益,推荐国电南瑞、许继电气;直流充电整机制造商、充电模块等电力电源制造商:科士达、中恒电气、盛弘股份。同时中长期持续看好优质充电运营商龙头。关注科士达、国电南瑞,关注:万马股份、特锐德、中恒电气,但是投资需要谨慎,希望可以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