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港股休市4天 4月14日恢复正常交易

    炒股的人在不同的时期都是会关注股票的涨跌情况,还有股市的交易情况也是有人会留意的了,其中港股的休市就是很多股民知道的了,这港股休市4天,4月14日恢复正常交易,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港股恢复正常交易
    港股恢复正常交易

    港股,是指在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的股票。香港的股票市场比内地的成熟、理性,对世界的行情反映灵敏。香港证券市场的主要组成部分是股票市场,并有主板市场和创业板市场之分的。

    港股休市时间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4月10日(星期五)至4月13日(星期一)为香港耶稣受难节及复活节假期,港股休市,4月14日(星期二)恢复正常交易。所以这港股休市4天,今天为最后一天了,明日是会恢复交易的。

    值得注意的是,南向的港股通将于4月10日(星期五)至4月13日(星期一)暂停交易。北向的沪股通和深股通则于4月9日(星期四)至4月13日(星期一)暂停交易。4月14日(星期二),沪深港通将照常开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