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越南恢复大米出口 金健米业闪崩跌停

    大米是很多人经常会购买的,近段时间因为这新冠肺炎疫情的关系,有一些地区是暂停了大米出口的。于是,就有些地方就出现了大米的抢购潮的,现在就有消息称越南恢复大米出口了,那么有哪些相关的概念股值得关注呢?

    金健米业股价多少
    金健米业股价多少

    大米是稻谷经清理、砻谷、碾米、成品整理等工序后制成的成品,大米含有稻米中近64%的营养物质和90%以上的人体所需的营养元素,同时是中国大部分地区人民的主要食品了。在越南恢复大米出口之后,就有这金健米业闪崩跌停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金健米业开盘跌停

    受疫情影响,越南日前已设置了大米出口限制,但随后有消息曝出,由于大米是越南重要的出口创汇商品,该国在经过谨慎考虑后,建议重新对外出口大米的。在4月10日,越南总理阮春福宣布取消大米出口禁令,恢复大米出口,将于本月出口大约40万吨大米。

    近半个月来,国内出现了“抢米潮”,其实,最近的“抢米潮”完全是情绪所致。越南虽是大米出口大国,但在我国的粮食进口额度中占比很小,现实中的“抢米大军”,更多是被流言裹挟。今日就有这金健米业开盘后闪崩跌停了。4月份以来,金健米业在龙虎榜上上榜多达7次。目前,金健米业股价为9.39元,总市值为60.26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