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德西韦临床研究 相关股票最新介绍一览

    瑞德西韦是一种核苷类似物,具有抗病毒活性。自从疫情发生之后,不少专家都进行研究瑞德西韦了,毕竟有专家也是认为瑞德西韦对疫情有着一定的作用。而目前瑞德西韦临床研究报告出炉了,重症死亡率13%,近半数重症患者已出院。而随后,相关股票引起关注,来看看股票介绍大全!

    瑞德西韦概念股
    瑞德西韦概念股

    瑞德西韦相关股票目前有:博腾股份(股票代码:300363)、永太科技(股票代码:002362)、上海医药(股票代码:601607)、九州药业(股票代码:603456)、海南海药(股票代码:000566)、博瑞医药(股票代码:688166)。

    而在早前科技部生物中心主任张新民表示,从开展的体外实验来看,瑞德西韦具有对新冠病毒较好的抑制作用和安全性,该药在美国也实现了对1位患者的成功治疗。所以现在瑞德西韦研究令人鼓舞,简直就是一个好消息,而股民可以关注一下瑞德西韦相关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