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000元炒股一年赚多少 老股民告诉你真相!

    其实我们常常都会看到新闻报道有人炒股赚到几个亿的,或许有人接触过炒股都会知道的,炒股的确是可以赚钱,赚到几个亿的只有很高超的人了,因为炒股有亏有赢,风险也是挺高的。不过,我们也想要知道,如今5000元炒股一年赚多少呢?

    炒股如何赚钱
    炒股如何赚钱

    据悉,现在关于炒股的盈利问题,每一天都会有人想要咨询的。至于具体可以赚到多少钱,这个的确是没有定论的,因为股市有风险,有赚就有亏,一般来说,5000元炒股,一天最多只能赚10%,即500元。

    但如果买了新股,则可能会赚得更多,新股上市第一天是不限上涨幅度的。炒股的核心内容就是通过证券市场的买入与卖出之间的股价差额,获取利润。所以5000元炒股的盈利,这个并没有保证你可以赚到多少钱的,一年下来你有可能会亏本,但是也有赢到不少钱,想要赢钱,最好提前了解清楚股市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