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清明节港股休市吗 港股通交易时间是怎样的?

    明天就是清明节了,不少人都是有在安排自己的清明假期的,当然在清明节是祭祖扫墓的日子,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了,当然这股市的话也是有不少股民会留意的了,所以清明节港股休市吗?我们一起来看看!

    清明节港股如何
    清明节港股如何

    休市,是指证券市场停止交易。休市,包括周末休市、节假日休市、临时休市等几种情况)。港股,是指在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的股票。香港的股票市场比内地的成熟、理性,对世界的行情反映灵敏。那么在清明节即将到来,港股通交易时间是怎样的呢?

    港股通交易时间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每到一些节日放假的话,这股市也是会休市的。港股即将迎来清明节、复活节双假期,根据港交所股市安排,清明节期间,港股4月4日至4月5日休市(周六、周日),4月6日(周一)正常开市,内地休市。复活节期间,港股自4月10日(周五)起开始休市4天,4月14日(周二)正常开市的。

    至于港股通交易时间是怎样的?4月2日(星期四)至4月6日(星期一)不提供港股通服务,4月7日(星期二)起照常开通港股通服务。港股通交易的清算交收事宜,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安排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