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市3000点意味着什么 这是牛市的起点吗?

    其实,股票投资是一门充满挑战以及充满机遇的项目,很多人就冲着这一点而选择股票投资的。那么作为股民的你,了解股市3000点意味着什么吗?要是股市出现这样的情况,难道这是牛市的起点吗?

    股市
    股市

    据了解,中国股市有一个意义非同寻常的点位,过去十年A股绝大多数时候都在这个点位上下进行波动,所以股票3000点具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在绝大多数的文章中都会提到股票3000点是牛市的起点,大部分牛市都是在这一点位开始启动而持续上涨的。

    然而,如果出现股市3000点的情况最主要的原因在于中国人对整数关口的看重,在过去股市历史上,绝大部分时间仅A股都是在2000-4000点之间波动,如果这是BOLL指标,那么股票3000点就是一个典型的中轨。

    根据以往的情况来看,如果买在3000点下时间都将带来回本的可能性,相反买在3000点上套牢风险极大。所以说,这个位置是一个熊牛的分割线,也是一个信心的推动启动。总得来说,突破了3000点,给予市场带来的利好情绪是远远大于3000点本身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