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股市会大涨吗? 投资者们都这样预测!

    2020年因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全球金融市场可谓也是一波三折。原本在2019年底,股民都认为2020年股市会有所好转,但结果却恰恰相反,今年前3个月的股市却呈现了下跌。那么随着疫情逐渐好转,2020年股市会大涨吗?对于这个问题,投资者们都这样预测!

    股市走势
    股市走势

    2020年已经来到4月份了,虽然我国疫情逐渐稳定,但国外疫情形势却非常糟糕。目前中国经济随着复工复产的影响下逐渐回升了,在这样的情况下,中国股市的优质股依然可以有机会回到原始的高位,但这只是需要一定时间而已。

    根据目前股市的情况来看,不少投资者预测,股市还会下跌,甚至有机会跌破2600点。要想股市恢复上涨的机会,那需要在全球经济出现回暖的情况,这样才能改变金融市场的悲观的局面,相信全球能早日打败这场疫情,尽快让世界恢复正常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