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数据中心概念股领跑 延华智能等涨停

    股市中不同的股票是有很多的了,当然股票的涨跌是不可控的了,不少人都是希望这股票行情向好了,其中这数据中心概念股也是有人关注的了,近日就有消息称数据中心概念股领跑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数据中心概念股怎么样
    数据中心概念股怎么样

    数据中心是全球协作的特定设备网络,用来在internet网络基础设施上传递、加速、展示、计算、存储数据信息。在今后的发展中,数据中心也将会成为企业竞争的资产,这数据中心概念股有不少,就有这延华智能等涨停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数据中心概念股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4月2日,数据中心概念股盘中拉升,截至发稿,延华智能、万马科技、中通国脉涨停。5G概念等新基建板块同样表现强势。消息面上,中央近日强调,要抓住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赋予的机遇,加快5G网络、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抓紧布局数字经济、生命健康、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未来产业,大力推进科技创新,着力壮大新增长点、形成发展新动能。

    预计2020年是5G基站大规模建设期,预计将部署超过60万个5G基站,年底有望实现全国所有地级市覆盖5G网络。在此基础上加快5G商用步伐,加上与垂直行业的融合发展,将会有效推动产业升级。相关公司有中兴通讯(000063)、中际旭创(300308)、通宇通讯(002792)、光环新网(300383)、数据港(603881)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