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食品饮料板块大涨 科迪乳业等股涨停

    在股市中,不同的股票是有很多的了,大家也是会关注到不同股票的涨跌情况的。食品饮料在我们生活中是经常会购买的了,不少股民也是会了解到这食品饮料板块股票的了,近日就有消息称食品饮料板块大涨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食品饮料板块行情
    食品饮料板块行情

    食品和饮料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会涉及到,这食品饮料板块股票有:苏盐井神(603299)、妙可蓝多(600882)、日辰股份(603755)、妙可蓝多(600882)、双塔食品(002481)、海天味业(603288)、安记食品(603696)、来伊份(603777)等的。

    食品饮料板块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A股跳空低开,早盘市场震荡走弱,沪指跌超1.5%,深成指跌近3%,创业板指跌逾3%。行业板块方面,食品饮料板块拉升走强,科迪乳业、惠发食品涨停,双塔食品、安井食品涨超7%,贝因美、维维股份,华统股份等跟涨。

    疫情对食品饮料消费的冲击是一次性的,二三季度恢复正常弹性增长,部分公司股价已经超跌。随着市场需求的回暖,存在强劲的反弹动力。整体来看,食品饮料行业趋势不会被改变,在海外和大盘系统性风险的影响下,板块布局良机显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