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猪肉概念股今日发力 中粮肉食涨超10%

    概念股的走势变动,相信大家都会知道是因为什么而变化的,比如猪肉概念股一样,如果猪肉价格持续上涨,那么相关的猪肉概念股或许就会迎来上涨的可能了。但是猪肉概念股今日发力了,具体是怎么回事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猪肉概念股
    猪肉概念股

    受到影响,截至发稿,中粮肉食涨10.22%,雨润食品涨3.17%,万洲国际涨1.42%,这是什么情况呢?目前农业部数据显示,能繁母猪存栏在2019年底达到低位后,整体产能企稳恢复;能繁母猪的环比回升根源在于2019年Q3行业进行大规模三元母猪留种。

    日前万洲国际24日发布2019年度业绩,于生物公允价值调整后,收入为241.03亿美元,同比增长6.6%;股东应占溢利为14.65亿美元,同比增长55.4%。而猪肉相关概念股走势明显上涨,所以股民可以留意关注,但是投资需要谨慎,需三思而后行!